夏枯草的半夏

多喜乐,少烦忧

【凹凸乙女】玻璃壳(17)

-女主是穿越的

-ooc预警

-有私设

-漫画、动画剧情都有

-会有金凯、安艾倾向

-不会有任何腐向内容,请勿有腐向评论

-第一次写文,有很多不足,文笔渣,请见谅

-欢迎提意见,但请不要凶我

 

目录

 

第十七章 所谓好地方

 

第二天一早,被PM2.5指数超标的雾气呛醒,我尽可能很轻的起身,想出去把身上的灰拍掉,顺便看一看周围的情况,但是我一动,他们俩就都惊醒了,看来大家睡得都不安稳。

我是罪有应得,毕竟是我想的馊主意,而他们俩全是受害者,对于紫堂幻的歉意自不必说,对于头天晚上不知何故放过了我的凯莉,此刻也感到了抱歉。

当凯莉说着“昨天休息的很好呢,感觉很安心”,和惊奇地看着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紫堂幻一起看向我的时候,我只想惭愧的挖个坑把自己埋掉。

 

我照旧例从商城点了三份白面包和水——面包还是最便宜的那种,水则是今天不得不点,因为就算附近有水流,以这里的环境来说,也不是适宜饮用的那种。

根据记忆,我是记得凯莉似乎喜欢甜品的,但还是给她点了一样的白面包,我不想让她觉得我们排斥她,或是奉承她——尽管这两样我昨天好像都做了。昨天那场没有结果的谈话撕掉了我用来抵抗恐惧的敌意,我搞不清楚今天该怎么和她相处,试图用平安无事和理所当然来迷惑她,或是麻痹我自己。

自从来到这里已经好几天,但对于不刷牙就吃早餐,我仍然需要进行一下徒劳的思想斗争,因为选择一直都只能是一个。或许好在白面包配白水无论怎么吃都是一个味道,那就是没有味道。你看,不刷牙的话也不用品尝残留下来的牙膏的怪味。

至于白面包配白水的组合,几天下来我不仅没有习惯,还越吃越觉得难以下咽。

什么人间有味是清欢,那种平淡的享受得是吃惯了山珍海味偶尔才吃一次白粥野菜,住惯了柔软宽敞的床铺才尔经历一下硬邦邦的大通铺,粥菜通铺还是专门准备的,才能说出的话。

但是紫堂幻对此好像完全没有想法,挣积分的主力都没有说什么,让我这个吃白饭的想稍微抱怨一下都不好意思开口。

也没什么好说的,有的吃就不错了,能挣到积分也不是因为我的本事,要是只有我自己现在都应该快饿死了。我这百无一用的让我自己都受不了。

虽然也不是我想来到这里的。

 

 

我把吃完后的包装袋和瓶子交给皮皮虾,好在它不用吃东西,不然要留下它还得支出一些积分。话说就算已经不再因为这个威胁要扣我的分,很多事也大概见怪不怪懒得吐槽我,它最近的话实在是少的出奇。可能是怕被凯莉揍?

我看了一眼凯莉。她面包没怎么吃,水也是喝了一点就放在了一边,看来住宿勉强忍了,在食物的品味上还是不打算将就了。不过她之后应该有办法,总不会饿到她自己。

 

重新振作一下,把昨日“派上用场”的目标搁进今日的计划里,虽然大概又是茫然的乱晃一天。

要不干脆就当成郊游吧,开心一点,反正就算能侥幸在近灾里活下来,预赛的结尾我估计还是得凉。不是有那什么寓言吗,马都丢了,好心情也丢了就是双重损失了。

 

在商量今天的去向时,试图欢欣鼓舞一点的我失败了,因为一提这事就想起不管队伍里有几个人我都是最废的那个,有点丧的看着他们俩讨论。紫堂幻对于多一个队友多一份力量还是有些期待的,觉得应该可以提高效率,但是还不知道凯莉的技能,打算询问一下之后好商量作战计划。

不过凯莉用“哎呀你们这样效率太低了,我知道一个攒积分的好地方”的诱人提议,避开了这个话题,领着我们去了据说能快速提分又有趣的地方。

 

然后我就知道她为啥之前那么爽快的放过我了。

我们来到了一个像是地狱入口的地方。

前进的路上不是没有预示,难道逐渐被染成血红色的天幕作为暗示还不够明显吗,只是她每次一微笑,我都觉得仿佛有五角星的光辉闪烁着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刺透虚情假意的轻松氛围直扎过来,是以感到,这样锋利的好意实在是难以拒绝。

而她的技能我们目前还没亲眼见过,要是我表现出对她的了解,连星月刃和星镖都知道,她就更该怀疑我了,所以真的不知道的紫堂幻和尽可能看起来也不知道的我,和看起来纯良其实好厉害的凯莉,一路欢声笑语,像是旅游一样快乐地前行到了目的地。

 

在门口有一股不祥的预感,但也不能准确定义,在看到那一半色彩过于靓丽、一半散发阴森的分叉口时终于确定了。

这是不审了,打算用刑了啊。

原剧中金和紫堂幻遭了老大罪的地方,【嚎哭地穴】。

 

“这里好像不太安全啊,”紫堂幻有些犹豫地说,我在一边暗暗点头,难为你选了“不太安全”这样和缓的词,要我说这里危险爆棚了,“我们要不还是换个地方吧。”对对对,紫堂你太明智了,现在这鬼地方的名气还没传开,但是这里有名无名都是一个参赛者粉碎机。

凯莉一派轻松自在,“不会啊,我来过很多次了,虽然怪物等级高一些,数量多一些,但是掌握了技巧,也就没什么好怕的啦。”姑娘你有石板的外挂以及好身手是不怕,我很怕啊。

“技巧?”

“嘿嘿,跟我来就知道啦。”不要被说服啊紫堂!这种传销一样的说话方式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,无论是男是女,都不要信啊兄弟!

紫堂幻看向我,我觉得他还是很难相信以我们现在的水平来这里是合适的,然而凯莉在他开口之前问我,“坎蒂丝你觉得呢?”

我觉得要是进去了你可能要集合天时地利人和来削我,我不想去。

“我觉得.......要不先看一下吧.......别进入太深,不行就出来。”好了我知道要是我现在不去你就会在这里削我了,别对我微笑了,我害怕。

其实要是能不让紫堂幻进去我倒是希望能让他留在外边,目前看来凯莉可能是想从我这确定一些事情,对他目的性不强,但是我找不到合适的借口与说辞,对两边都是。

而且在这种地方落单也很糟糕,洞穴里边的话......原剧石板丢失的情况下,紫堂幻和金都是安然无恙的。现在凯莉的石板应该还在她的控制下,如果她能进行精准打击,冲我也好冲怪也好,我把泡沫的防御力放在紫堂那边,实在不行拿我知道的事情和凯莉交代做交换,应该不至于,希望不至于.......对不起他。

 

落石,滚石,或是突然陷下的地面,坑底削好的竹子,利箭,高级怪,随便什么都好,反正我没准备好,你们来就是了。

随缘吧。

 

下一章

评论(4)

热度(1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